close


在麵包店打工真的要比在藥局來得辛苦啊
但為了生計還是得硬撐下去
其實也不只是為了這個原因啦
還有可以把時間塞得很緊湊也是我的目的
所以現在可以稍微休息看點日劇就覺得好幸福啊

今天是上班的第五天
「終於」被鐵盤燙到手了
為什麼說終於的原因是我知道遲早一定會被燙到的
燙了一個自認為有點像變形的pick的形狀
還挺酷的啦


而且今天發了名牌囉
整個非常囂張的啊
我是新光三越的員工了欸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計量馬也是相當的囂張啊
整個不把學生的感受放在眼裡欸
第一次看過那麼我行我素的老師
所有人都拿他沒輒
每次想到計量頭就開始發痛了啊
這學期難道要在他的淫威之下惡性循環度過嗎
那我還寧願每堂計量課都被強暴一次也不要做paper和翻課文啊
我不懂人生哪來那麼多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