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電影院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李奧納多大叔主演的新片
「BODY OF LIES謊言對決」
老實說看過電影預告之後我對這部片沒什麼興趣
但這是學生會發的票中唯四的選擇
其中海角七號>>我想這不用說幾乎大家也都看過了
鷹眼>>10月初的時候去花蓮時和大耳猴一起去看過
3D奪魂殺>>原本對這種驚悚變態殺人片非常有興趣的我
在得知看3D片需要加額外60元的負擔之後就把它踢除選擇之外
因此很輕易得到了決定
雖然是沒有興趣但也不想浪費電影票的啊
畢竟也是繳了學生會費的福利
王聖唯還為我打了一針好看好看推薦推薦的強心劑

第二部是二輪片的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地心冒險」
這部科幻冒險片在當初首輪的時候就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又不想花那錢去戲院裡看
大概是那一陣子在電影上的開銷也蠻大
有時候做什麼事還真的需要一些衝動的啊



真的是一部很有梗的電影
不過我必須反駁王聖唯說從頭到尾都很刺激的這句話
因為中間我一度快要睡著
劇情好看是好看但可能是星期四的關係
讓我在看電影的同時不停想到醫療計量學
還有上了滿堂的課感到非常疲憊
整體來說不錯但中間鋪程略顯無聊
蠻喜歡結局



我覺得地心冒險比謊言對決還要刺激啊
而且幾乎不用用大腦思考
套句漢尼拔的話就是「爽片一部」
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越來越喜歡看動作科幻冒險片的原因之一
劇情豪洨是豪洨
但這就是電影嘛
爽就好啦幹嘛在乎那麼多合不合常理合不合邏輯之類的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那隻地心裡的恐龍做得也太假了吧
完全讓人感受不到被追殺的危機和緊張的氣氛阿
我想十幾年前的侏儸紀公園那種氛圍都還醞釀得比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