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約了司機二人組的成員小猴子家類
一起重返高中母校

畢竟我們也不是什麼偶像團體之類的
但根據小猴子家類的說法
星期六的中午兩個白痴在大熱天
其中一個還穿著制服背書包在校園和街上閒晃是還蠻引人側目
但我就是想當一天的高中生啊!

穿上制服的LOOK感覺自己好像真的年輕了5歲
而且居然完全穿的下啊
本來還擔心褲頭會不會爆開之類的
制服上身後整個怡然自得樂快活



我高一的時候是一年一班
一班聽起來整個就很不一般啊
非常虛榮的說法但我也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好ㄘㄤˋ秋的
總之就是......一班
不過班級牌已經更新和當年不同了


為了表達上課內容無聊且無奈的心情才有了這樣的白眼照
不過相官小猴子很不盡責啊!糊掉了...


廁所是一定要去回味的地方啊
以前上課發悶無聊的時候就一定要去廁所的
就算膀胱的尿量少到只有一滴也一定要去的啊
洗洗手抬抬槓什麼的
然後下了課之後再去上一次


為了證明我是竹園崗之子
所以以代言人的身份拍攝這張照片
但其實這堆竹叢是在垃圾場旁邊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
不過我想看到這張照片上的神經病患的孩子們
應該在入學前會更加謹慎考慮吧!


台南一中的象徵「大榕樹」
但無法整個入鏡
畢竟它實在太龐大也太老了
對老人家這樣苛求實在不太好
所以我只能抓抓他的鬍鬚然後擺出青澀害羞的表情陪襯


家類先生問我為什麼要擺出這種蠢姿態
我說我正想像自己是隻小鳥在大榕樹間嬉戲遊樂




之後我們走到公佈欄看了榮譽榜
發現了一些令人噴飯的照片
我真的很不解這位學弟為何要擺出這種POSE啊...
簡直比許純美的招牌動作還經典
難道學弟你是想代替月亮懲罰誰嗎?

以下是情色版





穿過地下道來到二部之後發現了單槓
手癢就去玩了一下
看我是真的很賣力在吊單槓的啊
連腋下都很入戲的濕了一片






逛完校園之後我們走到了育樂街
這間是在勝利路和育樂街口以前我最常去的7-11


午餐我和家類決議去買了紅樓小館的蝦仁炒飯和不倒翁的老虎炒飯
老虎炒飯真的是他馬的好吃啊
別看它這樣和一般炒飯一樣不起眼
可是身藏不露噢!
而且育樂街裡還新開了黃魚一直很哈的Tea's
所以就去買了他一直很哈的葡萄柚蜜






經過北門路旁的地下道時發現了一台很可愛的偉士牌
硬是要騎上去和它合照過過乾癮


最後以這張最騷的燒烤店做結尾啦
雖然沒吃過不知道到底有多騷
但看他都寫成這樣子
我想應該是真的很騷吧!

by the way
在要走出校門的同時恰巧遇到以前的化學老師泰安
儘管他還是一副好人臉
但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抱住他的腿說「我的化學就是被你當掉的啊老師!!!!快摘下你的假面具吧」
之後我問家類說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輕鬆跟泰安攀談
他就說「沒有啊!我連化學是什麼都不知道啊!」
也是啦...我們兩個假自然組的怎麼會跟人家懂什麼化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