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爸爸帶了一個小小孩來店裡買可頌
我拿了試吃的可頌給小小孩吃
他老爹居然說







「來,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和叔叔說謝謝



你娘卡好咧
我才不是什麼叔叔啊
我才剛滿20歲不久啊
我還有青春的肉體和稚氣的臉龐啊
你以為全世界戴高帽的人都叫叔叔嗎
麥當勞叔叔他也沒有戴高帽啊

不是被認為國高中生就是被叫叔叔
這種反差也太大了吧
難道我會一天之內瞬間老10歲嗎...



第一次體會到真是令人不爽的兩個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