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最近活躍在我的i Pod裡的歌曲



Eternally -Drama Mix-/宇多田ヒカル



其實這首歌是收在2001年Distance專輯裡的舊歌了
因為最近搭上堀北真希主演的月九日劇「Innocent Love」而重新編曲
雖然不太欣賞這樣子舊歌拿來回鍋
不過還真是他媽的好聽到爆炸啊!
老實說專輯買了很久卻是最近才特別注意這首
而且說要follow這部日劇但因為沒時間的關係目前也才看了一集




星屑のセレナーデ/森山直太朗



印象直太朗本人有在演唱會上說過這首是他賣最差的一張單曲
不過卻也是他跨入主流音樂的第一步
雖說賣很差(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差)
但我是第一次聽到就相當喜歡這首歌了
總覺得這類曲風在他的作品裡佔相當少的比例
很喜歡這種輕鬆的感覺




積木遊び/椎名林檎



這是收錄在「座禅エクスタシー 座禪高潮」DVD中的曲目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場演唱會
所以就將整張轉檔放進i Pod以便隨時高潮
超愛改編後的live版本
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接吻/中島美嘉



原本覺得這首歌又悶又長
她剛嘗試雷鬼曲風的時候還相當不習慣
但聽久了覺得相當舒服
雷鬼真的很適合在夏天時聽啊
而且這是首幸福到爆炸的歌
最喜歡的部分是最後沒有歌詞的吟唱




マスタッシュ/木村カエラ



最近其實已經沒在聽這首歌
但因為前一陣子狂聽的關係所以還是把它算進活躍行列
總之又是一首讓我會神經病發的歌,哈!
這張單曲的另一主打實在不敢領教




Grip Like A Vice/The Go! Team



這個月實行每月一張indie rock計畫的戰利品
主要是最近還頗愛聽歡樂愉悅的歌
就剛好被我發現這張極度嗨情緒的專輯
而且這個英國團的歌還有提神作用




Tamagochi Freestyle/The Lovekevins



也是首相當歡愉的歌
稍微有些電氣感
這幾天騎車上班都會聽
是大耳猴推薦的一個瑞典樂團
後來拜託別人幫我在亞馬遜訂到了專輯
王聖唯也很喜歡!




只愛陌生人/王菲



也是最近上下班路途中愛聽的歌之一
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大概是滿街上都是陌生人吧
這不代表我很博愛




兒歌/張懸



之前有在網誌上介紹過這首歌
最近因為很忙碌又壓力頗大的關係所以聽聽這首歌來安慰一下自己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這句歌詞我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