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看日劇以外
還想拓展其他不一樣的事物
所以就找了些美國影集來看
最近迷上「Ugly Betty」
原因是因為劇情很輕鬆而且又讓人有期待感
而且還蠻具有正面教育意義
比台灣那些永遠都是一開始互相討厭
後來愛得要死要活
不然就是一堆豪洨到爆炸的芭樂造神劇情好太多

每集長短配中餐配晚餐配宵夜剛剛好
所以這幾個禮拜進食的時候都是Betty Betty Betty






Rachael Yamagata



山形瑞秋這位混血小妞的新專輯「Elephants… Teeth Sinking Into Heart 」已經發行囉!
總覺得她的聲音裡有種可以輕易把心底深層的憂鬱牽引出來的特質
揉合貫串在她歌曲裡的鋼琴聲
很適合獨自在冬天的晚上將繁雜的心情沉澱






昨天巧虎傳給我一個網站
據說是什麼微型網誌
不過我這落伍人不知道微型網誌是殺小啦
但還頗有趣的
大概就是你可以在一個時間點打上幾句短短的話
別人也可以對你的內容做回應
能讓朋友注意到你最近的狀況或是在忙什麼
若是不想寫太長網誌的人我想這是不錯的玩意兒
人越多感覺越好玩
快來把我加入好友吧!
我的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