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唯一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被抽中參加珊妮公主的新專輯發表會
這是一個秘密的集會
所以格外興奮而且壓根沒想到那麼好運氣會被抽中
離新專輯發行還有一個多月發行之前
我想每天我都會盯著官網的照片流口水
請大家也去預購新專輯「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如果你耳朵還沒壞掉的話
就不要整天都聽摸訐座或是後青春期的一些沒營養的詩





雖然這個月瀕臨一級貧戶危機
但我還是忍不住在下午去買了Monkey Majik的TIME
畢竟能救我和幫助我的我想也只剩音樂而已
不管別人怎麼樣還是來聽歌最實際



看了某個不太熟的朋友的網誌
雖然不是很苟同和認識他的行事風格
但某篇他寫的文章裡的某段實在讓我感到非常有理
有些人的想法就是太自私
自以為負責任的扭曲觀點
其實根本就是完全不顧別人感受的自私鬼

我自己默默下了一些決定
在吃過涼麵和聽完黑妞馬子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desm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